ni

【德哈】同床共枕十题(二)

2.刷牙

“我不想刷了今天,我三个小时没吃东西了不需要刷牙。”哈利站在镜子前臭着脸对挤牙膏的德拉科说,“和你睡觉规矩真多。”
德拉科叹了口气,“你像个小孩子一样破特,伟大的救世主连刷刷牙这么简单的小事都不愿意坚持?保持口腔健康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虽然你是粗鲁又毫无规矩的格兰芬多,但作为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好好学习一下我的优良作风。”
哈利不满的冲着德拉科吐了吐舌头,“刷了牙才能上床,那你约个炮也要对方刷完牙再上床吗?我才不会把我的约炮对象请到洗手间来拿出牙刷叫他刷个牙再躺在床上。”
德拉科握着牙刷愣了一下,随即皱起眉一本正经的说,“我不会和他们在床上做的,但我想和你在床上做,所以乖乖刷完牙脱了衣服到床上去否则我们只能在地上了,我觉得那样的话你的膝盖会很痛,我不想弄疼你哈利。”他把挤好牙膏的牙刷拿在手里,“你累的话就张嘴我帮你刷。”
哈利立刻夺过德拉科手里的牙刷,“不用劳烦你了马尔福先生!”
当着德拉科的面敷衍的刷了几下牙的哈利一溜烟钻进被窝里,看着德拉科耐心的刷了三分钟的牙。
“给我个吻哈利。”德拉科刷完牙走到哈利床边弯下腰,“你脱掉衣服了吗?”
德拉科的嘴唇上沾着淡淡的薄荷味还有点甜味,哈利轻轻的用舌头舔了两下,然后又狠狠的尝了一口德拉科薄荷糖般的嘴唇。这味道有点上瘾似的,哈利伸手搂过德拉科的脖子让他的嘴唇更靠近自己。
“你能再去刷一遍牙吗德拉科,这感觉真让人上瘾。”
德拉科昂了昂下巴,“好好期盼明天吧,波特先生。”

评论(2)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