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同床共枕十题(一)


1.睡觉时间
自从那个骄傲自大油盐不进的家伙强制将自己的东西扔进斯莱特林寝室以后,哈利就和夜游告别了,因为这位小少爷每天都固定十点半躺在床上,即使睁着清醒的大眼睛望着天花板,也绝对遵守着这个作息。
然而重度夜游上瘾者哈利波特不能接受,他非常不习惯早早躺在床上瞪眼这种浪费时间的行为,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这些时间到学校冒个险去玩玩呢。
“我要去外面,把隐形衣给我。”
德拉科手里攥着哈利的隐形衣死死的,“已经十点二十六分了,还有四分我们就应该躺在床上了。”
哈利急躁的抓着自己早就抓的乱糟糟了的头发,“我不想睡觉,太早了这太早了!我没法躺在床上面,我想去外面你不能这么阻止我德拉科!已经两天了,我都要难受的吐了。让我出去就五分钟!”
德拉科叹了口气,“破特,我们已经换好了睡衣而且铺好了被子,我们应该睡觉而不是在冬天的冷风里闲逛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密室里然后意外身亡。你们格兰芬多鲁莽的稻草脑袋永远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我不希望你站着出去乱走一通然后躺着被送回来。现在,躺到床上去。”
失望的长叹还是让哈利不觉得缓解,他抓起魔杖对着德拉科的床扔了一个咒语,老古董般的四角床立刻从中间炸了一个开花,火星从被子上蹦了出来。
突如其来的灾难让德拉科如临大敌般的迅速拿起魔杖补救了一个“恢复一新”,这才让场面平静回来。
救世主绝望的骂了一句“臭大粪马尔福!”。
德拉科夺过哈利的魔杖,“如果你再这样,我就要揍你屁股了!不许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哈利!”他将隐形衣和哈利的魔杖统统用咒语锁进衣柜,“好好躺进被子里,不要再想着溜出去!格兰芬多!否则我真的要揍你了!”
最后终于彻底绝望了的格兰芬多救世主大人委屈不甘的躺进斯莱特林的羊毛被子下,只露着毛茸茸的脑袋瞪着眼睛说,“可我不想睡觉德拉科。”
“不睡觉就起来做。”德拉科皱着眉站在床前,现在已经十点四十了,比平时晚了十分钟让德拉科有些不耐烦,他已经习惯了这个时间,就像强迫症和控制狂一样的不喜欢打破规律,可他亲爱的小格兰芬多让他无可奈何。“睡觉还是做你,选一个。”
哈利立刻摘掉眼镜,大喊了一句“我选睡觉!”然后就把脸藏进被子了。
德拉科撇撇嘴。早知道一开始就说这句了!




评论(3)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