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马尔福先生每天都在写什么鬼日记

马尔福先生每天都在写什么鬼日记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雪
该死的愚蠢的臭破特!他今天为了一只家养小精灵冲我莫名其妙发了一顿脾气。真恼火!想揍他!
我真搞不懂他!他居然每天晚上不睡觉的在偷偷织围巾?还不用魔法!我问他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他居然告诉我他要送围巾来解放我的那些小精灵!倒霉的梅林啊!他对那些家伙太上心了吧?他难道打算让我亲自洗衣服做饭打扫房子吗?爸爸一定会把我狠狠揍一顿的!还会说我有辱马尔福家族的尊严。
我不能让破特这么继续下去了。




星期四 天气雪
噢我的天啊气死我了!
今天泥巴种赫敏居然拥抱了哈利!可哈利一点都不拒绝!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男女授受不亲的问题!而且他有男朋友了就不应该和别的女生搂搂抱抱的。泥巴种不是和红头发穷鬼在一起了吗?那个红头发的怎么都不出来阻止一下!他就那么傻乎乎的站在边上,他的危机感呢?卫斯理家的智商就这样???哈利居然选择和这样的人做朋友??
更难以置信的是,在我拉开他俩的时候哈利居然很生气的让我离开,因为泥巴种在哭。为什么?泥巴种哭了关哈利什么事!她难道不应该扑进卫斯理怀里而不是哈利怀里吗!
啊说到扑进怀里…什么时候哈利能扑进我怀里啊。




星期五 天气晴
终于不下雪了,我真的不喜欢下雪。
后天就是我生日了,我虽然很期待哈利会送我什么生日礼物,但我还是不要太明显的比较好。哈利平时一本正经的做他的伟大救世主,所以我想我作为他的男朋友,不应该在其他人面前让他觉得尴尬,毕竟可是有很多人对哈利暗送秋波的。真的有很多人!
今天哈利一共和五个格兰芬多的女生,两个斯莱特林的女生,四个拉文克劳的女生,三个赫奇帕奇的女生打了招呼,其中一个拉文克劳的还摸到了哈利的袖子。我真是忍无可忍,我告诉哈利要学会矜持,结果他骂了我一顿告诉我不要那么幼稚。
幼稚你个皮皮鬼!臭大粪破特!我才不幼稚好吗?我是全世界最成熟的男人德拉科马尔福!
刚才破特洗完澡出来了,我要亲他他竟然拒绝了,理由居然是他要抓紧时间织围巾!我简直要说粗鲁的话了!我发誓明天我要把那个围巾剪成碎片!




星期六 天气阴
斯内普教授是不是喜欢哈利?布莱克是不是喜欢哈利?卢平教授是不是喜欢哈利?邓布利多是不是喜欢哈利?海格是不是喜欢哈利?
我真崩溃,为什么看谁都像是对哈利图谋不轨!我问哈利,结果他说我脑子有病要么就是眼睛有病。
今天真的不高兴,哈利的围巾马上就织完了,我看到他织了一条墨绿色的围巾,看上去非常的柔软和温暖,可他却要送给一只家养小精灵!如果他送给我就好了,最近天气那么冷。





星期日 天气雪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哈利没有来祝贺我,他好像忘记了我的生日…现在已经下午四点了,还有八个小时我的生日就要过去了,哈利真的不记得我的生日吗?
爸爸送了我一把新的袍子,妈妈给我从家寄来了蛋糕,我很高兴,但是没有哈利的祝贺不是很高兴。
潘西说哈利一定是忘了,她说也许哈利根本就不在乎我。
多么恶毒的想法!我要和她绝交了。
而且今天早上,哈利都没有给我早安吻,他在我还没有起床之前就离开寝室了。卫斯理说他妹妹叫哈利去帮她辅导黑魔法防御课作业。开什么玩笑,哪有一大早不上课就去辅导作业的!真是个蹩脚的借口!哈利不爱我了……一定是这样的,不然他不会不记得我生日的,而且他到现在都没有主动来找我说话。
现在已经晚上七点半了,哈利还没有说祝我生日快乐,我要放弃等待了,也许他太忙了就忘记了,因为他忙着去解放小精灵了,那条围巾我还没来得及剪掉就找不到了,说不定现在已经围在哪个没脖子的小丑八怪脖子上了。
哈利刚刚进来了,他都没和我打招呼,我想我今晚应该回到斯莱特林的宿舍了。
哈利真的喜欢我吗










“德拉科。”哈利的声音在马尔福背后响起。
马尔福慌忙的合上日记转过头,他看到哈利手里拿着一个礼物盒,脸上有些粉红色,马尔福马上高兴的笑了,但他随即硬是把嘴抿住,让自己看起来凶巴巴的不屑一顾。
“干什么。”
哈利走过来,把礼物盒塞进马尔福怀里,“生日快乐德拉科。”
“哼。”马尔福接过盒子嘴上不依不饶地说,“从谁那听说我生日了,是不是恍然大悟然后随便去买了什么东西来打发我!”可手上动作很快的拆开了盒子。
盒子里放着一条折叠整齐并且散发着松木香气的墨绿色围巾,一角还用银色绣着DM,非常的精致。
“这…不是你要送给家养小精灵的吗?”
“噢梅林啊!马尔福你是笨蛋吗?我以为你早就看出来是织给你的了,我真高估了你的智商!”哈利翻了一个白眼,他叹了口气说,“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今天早上走的急你还没有醒,后来一直没找到机会。请别对我生气德拉科。”
马尔福心里早乐开花了,但他撇撇嘴,把围巾拿出来围到了脖子上,已经对今早上哈利到底去干什么了的问题抛之脑后了。他现在只想抱住哈利再给他一个吻然后滚到床上去来几发,“好吧哈利,我只能说你这次的品味还不错。谢谢你哈利。 ”
哈利看了一会德拉科,然后缓缓地说,“来吧德拉科,快点给我个拥抱。我知道你想这么做,你总是不诚实。”
“不,我才不想抱你臭疤头。”马尔福一脸嫌弃的张开双臂把哈利圈到胸前,“而且我也不想亲你。”
哈利无奈的笑了一下,然后吻住马尔福的嘴唇。
“我更不想和你在床上疯狂的做——爱,对一点不想。”马尔福说。







噢梅林啊!这是我最好的生日!最好的!哈利喜欢我!谁写的“哈利喜欢我吗?”蠢货!哈利最喜欢我!哈利说他最喜欢我!哈哈哈哈哈!

马尔福先生如是写道。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