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马大院假期日常(一)



1.难以平静的早晨
当刺眼的阳光从窗帘缝隙中透露出来的时候德拉科被迫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揉着眼睛习惯性的伸出右手摸向旁边,却只摸到了有些凉凉的被子,所以他下意识的大喊了一声“破特!!!”
回应他的是一位家养小精灵,“马尔福先生…波特先生在厨房…”然后因为害怕德拉科的迁怒而迅速消失了。
德拉科看着床下满地的衣物,用飞来咒取来了一件干净的睡袍,披着走出了房间。
楼上的卧室区里没有卢修斯批评某些同事的声音,也没有纳西莎用魔法为自己化妆的咒语声。楼下却传来轻微的锅碗碰撞的声音。
哈利正在厨房里,从平底锅中铲出两个火候合适的鸡蛋,分别放在两个盘子中,然后熟练的又往锅子里打了两个鸡蛋。手边的水壶发出响声,哈利小心的将水壶端下来往茶壶里倒水,顿时传来上等红茶的清香味道,让站在门口的德拉科一下惊醒了起来。
德拉科努力的控制了自己大吼的冲动,放轻语气让自己看起来温柔一些,“破特。”
闻声回过头的哈利手里还拿着铲子,“噢早上好马尔福。”
“你在做什么?”
“很明显,早餐。”
德拉科感觉有点头痛,他走过去凑近哈利,毫不犹豫的把手拍在了哈利的屁股上,提高了嗓音,“我是问你为什么只穿着一条内裤和围裙!!”
哈利扭了一下身体,传过来也冲德拉科不满的说,“这应该问你自己!要不是昨晚你把我的衣服全都用咒语撕成碎片!我还会这样吗!”
“噢梅林啊!”德拉科揉了揉太阳穴,“那你好歹穿一件睡袍吧?你不怕我爸妈看见?而且你不是对家养小精灵很尊重吗!你这完全是在羞辱他们的眼睛!”
“得了吧,我才不想穿你的睡袍,看上去就像个贵妇人!我倒是想让你爸妈看见,让们好好教育一下你这种用咒语撕衣服的无耻之徒!”
“破特!你不能这样!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你的内裤!”
“怎么了!那你把我的衣服还原回来啊!”
最后被吵醒的卢修斯冲了下来,“你们在干什么!大晚上不睡觉!大早上也不睡觉!今天可是星期六!!想打架就给我滚到外面去!”
德拉科转身用身体挡住哈利,对卢修斯说,“噢很抱歉爸爸,我们会注意的。”
卢修斯气冲冲的走了以后,德拉科拽掉哈利的围裙,凑到哈利面前说,“听到我爸说的了?外面约一架好了。”
“滚,大早上野战也只有你这种臭大粪想的出来了!”
“噢哈利,这真是个好主意。”

2.不能容忍的午餐

“这真的很美味,波特。”纳西莎高兴的对哈利说,“我很高兴你为我们制作早餐和午餐,so sweet。”
哈利笑着回答道,“你喜欢就太好了!”
“真希望卢修斯也能品尝到。”纳西莎切下软嫩的牛排,放进嘴里,“我敢说,卢修斯的工作餐一定没有这么美味。”
德拉科放下刀叉撇着嘴不满的说,“妈妈,你不能再放任哈利做饭了,我们的家养小精灵难道罢工了吗?”
纳西莎略微皱眉的看着德拉科,“可是亲爱的德拉科,这可是哈利的心意,你不应该这么说。”
“不,我的意思是,我只希望哈利做饭只给我吃…”德拉科不满意的低声说,委屈兮兮的看向对面坐着的哈利,“哈利你之前答应说只给我做饭的,不用魔法的那种…”
“德拉科,别像个小孩一样。”哈利严肃的看着德拉科。
纳西莎看看自己儿子撅着嘴,再看看哈利严厉的皱着眉,她真希望卢修斯在场,这样德拉科就不会这么冲哈利撒娇了。撒娇?纳西莎突然对自己这个用词产生了一点疑问。
“破特!你这个说话不算数的臭疤头!”德拉科气冲冲的鼓着腮帮子,把铺在腿上的餐巾狠狠摔在桌子上,然后站起来走了。
撒娇,纳西莎确定了自己的用词。
“梅林啊……”哈利叹了口气,尴尬的看向纳西莎,好像是自己家的熊孩子摔了餐巾没礼貌的提前离席了一样,“我很抱歉纳西莎。”
纳西莎笑着摇摇头,“没关系,我好久没看见他这么撒娇了。”
哈利抿了抿嘴唇不知道如何回答。
“德拉科以前只有在我面前才会偶尔耍耍小孩子脾气,卢修斯在场他表现得都很成熟。”纳西莎说,“应该感到抱歉的是我,德拉科的脾气也是受到父母的影响。哈利,我真的没想到你会选择德拉科。”
“不纳西莎,是德拉科选择了我。”哈利冲纳西莎笑着说,“我很庆幸他选择了我。”
在纳西莎欣慰的笑容下,哈利起身,“抱歉纳西莎,我先去看看德拉科。”
看着哈利急匆匆的跑上楼去,纳西莎满足的吃着自己的美餐,顺便指使魔杖写了封信给卢修斯。
【亲爱的卢修斯:
工作餐吃了什么?哈利给我们做了非常非常美味的牛排,真希望你也能尝到!不过你的那一份我就替你吃掉了!
爱你的纳西莎】
很快她就收到了卢修斯的回信。
【亲爱的纳西莎:
我难以想象加班的午饭居然还是南瓜!魔法部的伙食是给癞蛤蟆吃的吗!别来眼馋我!
只想吃肉的卢修斯】



评论(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