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马尔福的神奇动物(甜)

马尔福的神奇动物

作为霍格沃茨的一名教授——纽特·斯卡曼德一直以来都在为神奇动物和如何寻找它们这门课程而感到骄傲,自从他那年从美国回来,越来越多的巫师开始对神奇动物的保护感到重视了,他也被任命为这门课程的老师。他感到非常的高兴,直到那一年。
哈利波特小朋友和德拉科马尔福小混蛋入学的那一年开始,纽特似乎对自己这个课程产生了疑问。
纽特到现在还记得,他看着一年级的小可爱们抬着脑袋露出天真无邪的眼光看向自己,对自己口袋里的护树罗锅先生表现出极大的好奇,那副样子真的可爱极了。当然,尤其是传说中的救世主男孩哈利波特,他的大眼睛里充满了对魔法世界未知事物的向往,纽特不得不说这孩子看上去非常招人喜欢。
从事了多年的教学并没有让纽特觉得枯燥,他是一个对工作充满热爱的人,他甚至还为这堂课做了一首曲子。
“请跟我一起唱孩子们,这有利于你们快速的了解这些神奇的小家伙。”纽特拿出魔杖对着空气点了几下,空中慢慢浮现出有如幻灯片一样的照片,神奇动物的样子一个一个出现在空中,然后他欢快的唱道,“动物在哪里呀,动物在哪里,神奇动物在纽特的皮箱里。这里有嗅嗅啊这里有罗锅,还有那会咬人的莫特拉鼠———”
孩子们唱的很起劲,当时气氛非常的完美,和往年一样的顺利。
“好的孩子们,你们唱的很棒。相信你们对神奇动物都有些了解了,那么你们最喜欢的是哪种神奇动物啊?”
“嗅嗅!他们可以存钱!”
“我喜欢角驼兽,它们的角可以做魔药!”
“当然是球盾鸟!它们太酷了!”
大家都在积极的发言,只有一个孩子看上去非常安静。
纽特马上照顾起那个孩子,也许他对这些动物还不太了解,不过慢慢来,孩子总会知道的。他用温柔关心的语气说,“嘿!那位同学,对,就是你,可爱的小男孩,你最喜欢的是什么神奇动物?”
那位可爱的小男孩手放在兜里,傲慢的说,“家养小精灵。”
教室安静了,纽特一脸茫然。
“什么?”
“家养小精灵。先生你听不懂吗?家养,小,精灵!”
教室里爆发出哄笑。
后来纽特知道了,这位是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斯莱特林小霸王,马大院大少爷,纯血贵族富二代。
接着几年的课程纽特觉得还都很顺利,特别是哈利和巴克比克关系那么好,他很欣慰,他对对哈利的关心绝不亚于其他教授。但是对小马尔福先生,纽特已经听说了他被巴克比克踢伤过的事情,他觉得这并不是出乎意料。马尔福先生每一次动物交流考试都一塌糊涂。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纽特听说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在谈恋爱。他觉得大家的八卦传的太离谱了。
犹如往常一样,课程进度到了关于默默然者的学习。
“那么,我们已经学习了很多危险的神奇动物了,当然,我觉得默默然者并不能算作动物,它们更像是一种形态,危险,但是有力。”
教室里鸦雀无声,每一个孩子听到默默然者的经历以后都会感到震惊。
纽特接着说,“不过孩子们,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学习,不如你们再来说说你们喜欢的神奇动物吧!”
于是教室很快又充满了议论的声音,但是纽特很快就注意到了,德拉科马尔福表现出和他一年级时候一摸一样的神态,当然现在更加了很多不屑和鄙夷。这反而更让纽特好奇了,当年把家养小精灵当成神奇动物的马大院少爷现在有什么高见?
“马尔福先生。”
教室里一阵哄笑,大家都想起了多年前的那一幕。
“安静孩子们。马尔福先生,你最喜欢的神奇动物是什么?经过这么多年以后,我想应该不只是家养小精灵了吧。”
在教室的又一片哄笑声中,德拉科马尔福站了起来,他昂着脖子非常高傲的说,“哈利波特。”
尴尬的教室中之传来一声来自被提名者的怒吼,“马尔福!我他妈不是动物!”
“等等孩子,不如我们听听马尔福先生的解释。”纽特掐着腰看向马尔福,“你在这门课上的成绩还不错,你应该知道对于神奇动物的定义吧?”
马尔福非常不屑的撇撇嘴,“当然,先生。”他环抱着双臂在胸前,难得义正严辞的说,“我觉得破特先生让我感到非常fantastic。而且你不能否认人也是动物的一种。”
“马尔福!!!!!!!”这是来自破特先生的怒吼和掏出魔杖的动作,“别逼我阿瓦达你!我现在已经知道它的准确用法了!”
很需要控制场面,但是实在很好奇的纽特非常不知时宜地说,“马尔福先生,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波特先生的神奇之处,否则我们很难信服。”
“教授!!”
“破特很明显具备了绝大多数神奇动物的能力,破特的小金库里确实有很多钱,虽然他穿的这么破,生活也很没有品味,但是他很会存钱,就像嗅嗅一样,当然破特没有那么爱亮晶晶,不然我给他的鸽子蛋求婚戒指他也不会扔进黑湖。”马尔福停顿了一下,看了一眼捂着脸生无可恋的波特,然后继续说,“破特的飞行能力并不比那些会飞的动物差,他只需要一把火箭弩,不过他还是比不过我。至于攻击力,除了他不会嘴吐火球之类的,谁能说他是个没有攻击力的食草隐形兽呢?这可是你们心目中的救世主。”
不知道从哪来的淡然,马尔福接着说道,“而且,我想破特先生得求欢舞跳的也很不错,比那个蠢兮兮的胖家伙跳得好看一万倍。”
这下教室里炸了,所有对黄金男孩梦寐以求的少男少女们都在咆哮着。连纽特都无力的扶住额头,现在的年轻人啊!
“那是因为期末考试!!!”哈利站起来拍着桌子大喊,面色发红,连耳朵都红彤彤的,还有些颤抖,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气的。
在纽特的各种调节下,课堂总算恢复了秩序,他清了清嗓子,说,“马尔福先生的想法很独特,不过我要提醒你们,神奇动物的定义请牢牢记住。马尔福先生,我希望下节课你能给我一个正式的答案,关于神奇动物的定义我恳请你抄写五遍交给我。”
纽特叹了口气,看着孩子们像逃难一样的飞奔出课堂,然后他看到哈利波特走了过来。
“对不起教授,对于马尔福的所作所为请您不要生气。”
“噢孩子,我没有生气,抛开课堂教学,马尔福先生的回答非常精彩。”说着纽特还冲哈利眨了眨左眼,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很高兴听到马尔福先生说你的求欢舞跳得很好,如果你有时间,可以来帮我来跳舞吗?你知道我一个人对付好几个大家伙实在很困扰。”
哈利脸明显红了,他结结巴巴地说,“哦-哦-好…没没没问题教授。”
“太好了哈利!那真的感激不尽!”
看着哈利走出教室,对在门口等他的马尔福挥了挥拳头然后两个人边闹边吵的离开,纽特笑了笑自言自语道,“哈利的求欢舞恐怕只有马尔福先生看得懂吧?毕竟那次他考试可是一塌糊涂!”


“所以你一年级说把家养小精灵当成喜欢的神奇动物是因为他们非常fantastic?马尔福你居然是这种口味。”
“嘿!臭疤头!我的口味就是你,别把自己和那些小精灵混为一谈。而且我的品味非常好!”
“走开!混蛋马尔福!”
被推开的马尔福又凑上来,肩膀贴着肩膀,大声的说,“破特先生,我邀请你今晚和我一起跳舞。今天可是满月。”
哈利翻了一个白眼,顺脚踢了一下马尔福,“跳个鬼,今天我要去西里斯家照顾卢平教授。”
“不———哈利,你应该留下来照顾我!”
哈利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马尔福,“鉴于你在课上的表现,今天我一定会去西里斯那。你需要好好反省一下。”
“哦不!哈利!我拒绝!”
哈利眯起眼睛,掏出魔杖对着马尔福,“不如你到黑湖里去找一找我扔掉的戒指吧?明早在我回来以后,我希望他干净的放在我的床头上马尔福先生。”











评论(9)

热度(5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