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早安问候 (甜)

早安问候

从噩梦中惊醒的凌晨对于救世主哈利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个了,在大战前的那些年里,尤其是接近大战的那几个月,哈利几乎每天都冷汗淋漓的从床上惊醒,带着不安。所以那些难得的没有惊扰的早晨对哈利来说格外珍贵。
但不得不承认,就算是好脾气的人如果在难得的完美睡眠中被人用猫头鹰恼人的敲打玻璃的声音吵醒,也会大发雷霆的。更不用说睡眠就是生命的哈利波特了。
所以那几年里几乎和在噩梦中惊醒的次数一样多的是早上被德拉科的猫头鹰吵醒,当然,这也算是哈利那几年的噩梦,几乎每天早上都收到德拉科的“恐吓信”,几乎每天非常准时。
往往是纸条,极少数是信。
【亲爱的救世主:
哦!救救我吧救世主!我今天不想看见你带那条愚蠢的格兰芬多围巾!我看到那条围巾就觉得眼睛被皮皮鬼挖走了!你能把它变成绿色的吗?
ps.祝你早上踩到狗屎
爱你的德拉科】
【亲爱的臭大粪:
魁地奇上见,别输得太惨。
肯定会赢的斯莱特林】
说真的,如果是在噩梦之后看到,有时候哈利还是莫名感觉受到安慰的,但是这种莫名并不在美梦被打断的时候存在。这中愤怒也就造就了哈利第一次给德拉科的回信。写信期间哈利还不得不把德拉科尊贵的稀有品种猫头鹰石化,因为它和它主人一样聒噪。
【亲爱的马尔福先生:
不要再让这只可怜的鸟来送信了!我真的很担心它会因为不停撞击窗户而晕过去。而且你真的很打扰我的睡眠。尤其是不做噩梦的时候。
爱你的哈利波特】
然后第二天早上,哈利在大发雷霆中收到了新的猫头鹰送来的信。
【亲爱的破特先生:
这只怎么样?如果你不满意的话还有很多款式,总有一款包你满意。
ps.你那个红头发笨蛋朋友的哥哥有驱噩梦糖,你为什么不试试?如果满意这只猫头鹰的话,回信告诉我。
家里猫头鹰多到不要钱的德拉科】
哈利觉得德拉科是个无可救药的人。
接近大战的那几个月哈利越来越少收到德拉科的信,几乎快让哈利忘了德拉科曾经热衷于送“晨吓信”给他。有时候哈利感觉很清静,但多数时候是失落,可他也不得不承认,德拉科很难知道自己的位置。那时候他几乎从没真正睡着过,更何况是在半逃亡半追赶的境遇下,如果还能天天收到德拉科的消息,那哈利也要担心自己的踪迹有没有被食死徒知道了。
哈利在大战前一共给德拉科回过两次信,第二次是在他偷偷回到霍格沃茨的时候,就是最后一个晚上。一只猫头鹰飞进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落在哈利面前。哈利马上认出了那是德拉科的猫头鹰,毕竟他家里那十多只猫头鹰早就被哈利认识了一遍。
【亲爱的哈利波特: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了,哈利。对于那些搅乱你睡眠的早晨,我很抱歉。我只是太想念你了哈利,也许我用了不适当的方式表达想念,对不起。希望这封在傍晚给你的信没有打扰你。我没时间了,我很痛苦哈利,我很后悔很害怕。我可能要错过你了,今晚就是最后了,真的我感觉到了,我可能要失去你了哈利…对于我做过的事情我很抱歉,请原谅我,我本意并不是如此。
请一定要活下来,哈利,活下来。我爱你,哈利,我很爱你。
爱你的马尔福】
第二次的回信,哈利并没有大发雷霆,也任由那只猫头鹰上蹿下跳。
【亲爱的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你臭大粪。
不要受伤。
爱你的哈利】
大战后,哈利再也没有收到一张来自德拉科的信了。



“有话当面说就可以了我才懒得写信给你臭破特!”德拉科边穿衣服边说,“当然如果你坚持,我们也可以用猫头鹰传达早上的问好。”
哈利躺在床上翻了一个白眼,“那你的猫头鹰就会把家里整得一团糟!”
德拉科笑着转过身来,穿好整齐的白衬衫和西裤,边打领带边弯下腰在哈利额头落下一个吻,“亲爱的哈利,哦!救救我吧我亲爱的救世主!今天不要穿衣服好吗?我看到你穿衣服就感觉被皮皮鬼挖掉了眼睛。爱你的马尔福。”
哈利又翻了一个白眼,把被子全数裹在自己身上,“亲爱的臭大粪马尔福,祝你去上班的路上踩到狗屎。爱你的哈利。”






评论(5)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