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三个词(甜)

三个词

“喂小马。”潘西捧着一本厚厚的小说从旁边的长椅上蹭到了马尔福身边,神秘兮兮的看着说,“最近大家都在做三个词总结人生这个游戏,你不来玩吗?”
马尔福冷哼一声,继续写着他的魔药课论文,表示没兴趣。
潘西啧了一声,翻了一个白眼给马尔福,“听说那帮格兰芬多也在做,你不想知道你的亲亲小男友的三个词?”
“没兴趣,你才多大就开始总结人生了。而且三个词很明显不能完美的概括我,毕竟我帅气多金高贵聪明勇敢——”
“停!”潘西伸出手掌面对马尔福,“是我太高估你了。总之提醒你一句,对男朋友说的时候最好不要这么说,你懂的。”然后她捧起小说离开了。
马尔福撇撇嘴,准备重新开始他的论文写作,但他手里握着羽毛笔一动不动的发起了呆,因为他开始好奇哈利波特的三个词是什么了,会有自己吗?
所以马尔福马上付出了行动,他划拉了自己的东西然后匆匆的跑去找哈利波特了。
当马尔福气势汹汹的冲劲格兰芬多门经常聚集的小花园的时候,哈利被一群嘻嘻笑笑的小女生围在中间,正在向兴奋的低年级姑娘们展示一些花里胡哨的小魔法,那些神奇的可爱的小花招把女孩们逗得咯咯直笑。所以顶着一张杀气腾腾脸的马尔福冲过来揪住哈利领子的情形吓坏了小女孩们,有几个还发出了尖叫。
“马尔福你又要干什么。”哈利淡然地看了马尔福一眼,然后生无可恋般的把头扭到一边去了,温柔的对着那些小女孩说,“不要担心,这位来自斯莱特林的叔叔只是精神病又发作了而已,我想你们应该不愿意看到他口吐白沫手脚抽搐的情况吧?”
于是女孩们一哄而散。
马尔福揪着对方领子用力的摇晃着,咆哮的说,“破特!臭疤头!我看你才是诱拐未成年少女的叔叔!”
“行了马尔福,别告诉我你连一年级小朋友的醋都要吃。她们只是对魔法充满好奇,就像我们刚入学一样。”
“哼,谁像你一样没见过世面。”他不满的瞪了哈利一眼,然后松开了他的领子,在哈利震惊的眼神下体贴的给他整理乱糟糟的领子,扣上扣子再好好的打理了格兰芬多红黄相间的领带。
“我简直要对你使用速速现形了,你是马尔福吗?”哈利非常怀疑地打量着低头整理的马尔福,好像他是被变性了似的。
马尔福手上狠狠一拽领带,直接勒住哈利的脖子,“我要不给你整,你自己会弄?邋邋遢遢的真难看,我们马尔福家可不允许这么有失礼仪的事情。”说完放开了哈利的领带。
本来自己打算用整理一新整理好的哈利心里还是对马尔福的“体贴”很高兴的,但是他深知马尔福的尿性,“别拐弯抹角了马尔福,你又想知道什么?”
被一针见血的戳破目的的马尔福心虚的把目光移到了别的地方,“听说你们都在做三个词总结,所以来嘲笑你。”
“你找理由的本事实在不怎么样,你想知道我的词?”哈利怀抱双臂在胸前,对马尔福扬起下巴,“不告诉你。”
“为什么!”马尔福瞪过去,“不告诉算了我才不想知道!一个格兰芬多能有什么好词?恐怕你们全都选了学院杯冠军这个词吧!”
哈利挑眉,“那好吧,不想知道就算了,不过我可没有选这个词。”
然后马尔福扔了一个“臭大粪”的鄙视给哈利,接着转过身又气冲冲走了。
当然,这并不代表马尔福放弃了,他可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人,毕竟当初暗恋救世主和追求救世主的日子可需要非常大的恒心和毅力呢。
他第一个人选是罗恩,虽然他觉得问这个傻乎乎的红头发没什么大用,但不得不承认,哈利可是和这个红头发睡在一个房间那么那么多年了,当然,马尔福非常拒绝承认罗恩和哈利的友谊。
“梅林的鸡腿啊!你找我干什么?你要和我决斗吗?”
于是在马尔福出现在午睡的罗恩床前的第一秒时他就后悔了。
“我想知道哈利的三个词。”马尔福努力的克制自己对罗恩劈头盖脸一顿嘲讽的冲动,“你和哈利总在一起,你一定知道。”
罗恩揉了揉眼睛,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说,“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他,哈利说他还在考虑,所以只确定了一个词。”
“什么。”马尔福内心非常激动,他觉得有可能哈利的第一个毫不犹豫的词就是自己呢!
罗恩打了一个哈欠,不紧不慢地说,“魁地奇。”
“操。”
马尔福一脸不爽的离开了格兰芬多寝室,直奔图书馆,在巫师文学作品区的桌子前找到了赫敏。
“喂格兰杰。”
赫敏像吃到一只活青蛙巧克力一样震惊的看向马尔福,她可头一次听到马尔福不叫她泥巴种。她都震惊的结巴了,“干…干嘛。”
马尔福一脸非常不爽但又碍于求人而不得不露出应有态度的样子实在非常诡异,“哈利得三个词,你知道吗。”
“什么?”
“哈利波特的三个词!”马尔福提高嗓音瞪着赫敏,这很明显招惹了周围同学的不满,但是碍于对象是马尔福,他们也没有说什么。
赫敏仍然保持着吃惊的样子,“你居然对这个感兴趣,当然,我和罗恩也只知道两个,魁地奇和魔法世界。”
“第三个呢。”
赫敏耸耸肩表示不知道。

看来哈利还没有选好第三个词,马尔福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毕竟那两个词都和自己无关。
但是他不打算放弃,他一定要知道哈利的第三个词。
“破特。”晚餐时间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出现了一个金发的家伙,用他不屑一顾的鄙视眼看着哈利波特,“你想好了吗。”
“没有。”
晚饭过后的自习室,三人组常用的桌子上冒出了第四个人,“疤头。想好了吗。”
“还没。”
格兰芬多寝室里今天鸦雀无声,因为公共休息室里坐着哈利波特和他面如屎色的斯莱特林男友,“你最好已经想好了。”
“不好意思,没有。”
躺在哈利波特床上的两个人并排的看着天花板,“破特。”
“好了我告诉你!”哈利被烦得受不了的坐了起来,“是爱!爱!”
马尔福也跟着坐了起来,“爱?”
“谁的三个词里会没有这个,爱家人爱朋友爱老师爱生活,还有爱你!爱臭大粪马尔福!”
“哦破特…”
马尔福抱住哈利然后和他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
“嘿你还没告诉我你的词。”哈利看着马尔福一脸严肃。
马尔福一昂下巴,“这根本就不用想,帅气有钱纯血统!”
“……阿瓦达索命,下一个。”

潘西:我都告诉你了不要和男朋友这么说!






评论(7)

热度(5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