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怼和被怼都是真爱系列

“merlin!这个愚蠢的麻瓜东西真是太慢了!”Draco焦躁的坐在座位上,双手不耐烦的环抱在胸前,“harry,你不能用个什么咒语让它转得快一点吗?话说如果要追求高度,你那把早就过时的nimus2000都比这高。”
“shut up Malfoy…”harry叹气,“只是半个小时的摩天轮你都坚持不了吗?麻瓜的世界没有那么多速度和高度,这么慢完全是为了安全考虑。”
Draco翻了一个马氏白眼,用戏剧般的语气高呼道, “oh!安全!安全!”
harry没有理会,转头看向窗外,摩天轮一点点的上升,在冬夜的繁灯下绚烂又美妙。可惜随着高度的上升,harry渐渐感觉到了寒冷,挫了挫双手放到嘴边哈气,看着雾蒙蒙的水雾在窗前留下朦胧的痕迹。
Draco望着另一边的窗外,悄悄的拽过harry的手,难得的安静了一会。
“麻瓜世界也是有好处的不是吗?”harry笑着说,握紧Draco同样发凉的手,“至少你不会用一个温暖咒打发我,难得的机会不是吗。”
Draco冷哼一声,身体却向harry那边靠近,“你还是那么幼稚harry。”
“yes,Mr.Malfoy。”摩天轮快要到达最高点,harry一把揪住Draco的大衣领子,在Draco惊讶的表情中毫不犹豫的亲吻Draco冰凉的嘴唇。
Draco微凉的双手轻轻的扶住harry的脸颊,温柔深情的亲吻harry,将小harry的气息和节奏打乱,重新调整到自己的控制中。
“没想到你居然相信麻瓜的传言harry,什么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之类的。”
“Draco,你最幼稚。”
看着harry的双眼,Draco笑着说,“我觉得我们可以再坐一次,只不过这一次,我希望你在最高点能来几次高·潮。”
“Draco……u jerk。”
“yes,Mr.potter。”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