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德哈】怼和被怼都是真爱系列

一次 harry和Draco大吵一架,harry生气的跑去找Dumbledore评理。结果不想再插手年轻人家事的Dumbledore用移形换影把harry传送回了马家庄。
习惯性晕吐的 harry被Draco惊讶地接住。
“merlin's beard!harry你怀孕了怎么不告诉我,难道你的脑袋里只剩下南瓜汁了吗!”
“f*ck u!你才怀孕了你这个傻瓜!”
“你这不是孕吐?妈妈告诉过我,要注意你身体的反应。我想你最好明天到校医那检查一下,免得生病了我亲爱的harry。还有,我很抱歉,关于和你大发雷霆的事情是我做的不对,你别生气动了胎气。”
“……”
“harry,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有哪里不舒服吗我亲爱的小harry?”
“…avadakedavra。”
harry表示很高兴这个咒语没有念错。


评论(4)

热度(91)